今天交大出了考研复试校线了,很残忍,DD同学并没有过数学的线。然后我设身处地的想了一想,如果我是DD同学,我是否能够做到像她一样,承认自己的失败,找到二战的勇气,或者说需要花多少时间能够消化掉这件事给我带来的负面影响。

越长大,就越觉得自己的心态不行,太过于患得患失,太看重其他人的看法,却从来没有真正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是真的要学会认清自己的能力,认清自己的目标吧!

翻一个微信公众号的历史文章,看到了一段话:

“真正让我们有价值的,不是我们到底跟周围的人一样与否,而是在于,无论我们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,我们是否有能力去承担它所带来的一切。”

“无论如何,你都要扛得起。”

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发生了什么,我都要扛得起呀!

评论
 
© XIJI_LAK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