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听着歌就睡着了

手机放在被子上,人趴在被子上,被子攒成一团

睡到半梦半醒间,一不小心手一挥

被子飞起来了,手机飞出去了,手机砸在墙上发出很大的声音

然而,在我意识清醒之后,我已经看不到手机的踪影了

感谢凌晨一点都还没有睡觉的室友

给我打了电话后,可以听到手机在震动

经过一般思考与寻找

发现手机落在了柜子后面

无比艰难地把床移动了一下手机就顺利落到地上

很开心手机完好无损的又回到了我的手上

所以人又兴奋了

又刷了好久的手机

早上起来眼睛超级不舒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立flag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在床上刷手机我就是猪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ing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
热度(1)
 
© XIJI_LAKE | Powered by LOFTER